【一线快讯】连城县人民政府与厦门理工学院签订校地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

图片
4月9日,连城县人民政府与厦门理工学院签订校地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旅游、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进川,连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蔡东阳,县委常委陈荣斌,副县长钟桂林,冠豸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晓春,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厦门理工学院将发挥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帮助连城培训人才,提供技术力量,推动产业发展,为连城项目策划提供平台;连城县将提供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的工作环境、工作条件,作为厦门理工学院技术推广、教学实习及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促进学院知识成果转化,协助落实学校服务闽西南产业发展计划。
图片
图片
双方将在文创产品开发、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富硒产业发展、生态农业建设与规划、共建“厦门理工学院—连城职业中专学校人才培育生源基地”等领域及学历提升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先行启动一批合作项目,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记者:吴清兰 马彪)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