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投超市白土坝生鲜店正式开门 一个月内生鲜按进价销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周子榆 实习记者 莫丰铭
4月10日上午,位于顺庆区惠民街与正兴街交叉路口的顺投超市白土坝生鲜店开门纳客,生鲜水产、米面粮油、酒水饮料、休闲零食等一应俱全,受到附近居民的青睐。
图片
记者在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货架,超市大门开启的一刻,居民蜂拥而至,整个生鲜超市热闹起来,大家自由挑选喜欢的食材。为激活消费者购买热情,超市现场推出优惠活动,还推出小家电、儿童玩具等新品。
“生鲜超市蔬菜品种齐全,以后买菜可以对比多家,买到满意的食材。”市民吕秀华家住佳兆业小区,一大早便和邻居一起来超市购买食材。
图片
“超市于去年底试营业,针对试营业期间发现的问题,我们闭店调整,决定今日开门正式营业。”顺投超市白土坝生鲜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市将生鲜、百货区面积扩大,生鲜区占到整个卖场一半,种类更加丰富,并更换了照明系统。“即日起限时一个月,生鲜都将按进价销售。”
据了解,顺投超市白土坝生鲜店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惠民街13号,东至正兴街,南至惠民街,西至安居苑,北至杜家嘴小区,总建筑约面积2500平方米,卖场面积约2000平方米,销售有水产、鲜肉、干货调料粮油、冻货、奶制品、禽、蛋、蔬菜、水果、百货、酒水等。该超市立足于实质性的便民服务打造,突出项目的公益、便民、休闲、购物主题,卖场采用计算机结算收银售货系统,安装有大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自动扶梯、自动消防喷淋及电子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设备,在为周边市民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购物环境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居民“买菜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