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强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图片
4月8日,钟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六盘水军分区司令员付俊出席会议,并宣读了钟山区委书记李仕强任钟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李仕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黄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叶洪海,区人武部部长孙兆强,副区长赵奇出席会议。六盘水军分区党委常委、政治处主任邹江华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在任职大会上,付俊宣读了任职通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根本遵循,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协调保障、军地齐抓共管、逐级履行职责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党中央、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党管武装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图片
付俊要求,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筑牢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立起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严格落实党管武装的制度。要切实提升国防动员应急应战能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大力推进民兵建设,提升征兵工作质量。要切实推动武装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军地合力抓基层,建强专武干部队伍,抓好基层武装部建设。要切实做好双拥贡献续写军民鱼水新篇章,尽力解决部队难题,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钟山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仕强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军分区党委决定,并将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接好党管武装“接力棒”,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将带头学好强军思想,坚决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管武装;将带头干好强军事业,全面提高新时代练兵备战水平和打贏能力,高质量完成“一年两季”的征兵任务,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加强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兴武装。将带头落实强军责任,统筹谋划好我区“十四五”期间国防动员建设工作,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双拥共建水平,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武装。
图片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镇(乡、街道)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