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李铁20年的故事:哭过笑过,希望儿子在铁哥手下成为国门

周六,中国国家队主帅李铁在腾讯体育与球迷们连线。9位女球迷一一介绍了她们与李铁之间的故事,李铁也回答了她们提出的问题。

喜欢李铁20年的故事

9位参加连线的女球迷,成为李铁球迷至少也有20年了,其中一位来自成都的球迷从1995年就开始喜欢李铁,来自东莞的球迷则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喜欢上了李铁。

在介绍与李铁的故事时,一位球迷回忆,“我见到李铁都在球场上,都是我爸爸、同学带着我,15年,在成都的时候去参加一个活动,急急忙忙地去,进到后台,见到了铁哥,第一次见到,除了哭,(我)也就没有可以表达的。激动到完全没有交流了,眼睛里面全是热泪。

名字叫做静雯的球迷回忆,“唯一一次亲密接触是在2013年,当时他在广州恒大,我和CC去酒店见他。我还鼓起勇气抱了他一下,特别幸福。走的时候铁哥送了我零食,猕猴桃干,包装一直留着。”

一位球迷回忆,“刚官宣去到恒大,两三个月左右,当时也是机缘巧合,第一次见到铁哥,一个人就去了,也完全不认得路。激动到完全无法拍照,手抖得受不了。李铁生日的时候,我还代表我们向他发了最具正能量偶像奖。”

另一位球迷回忆,“差不多16年的时候,来西安踢球,刚见到他的时候,我哇哇哭,他就蒙了,他就说这孩子怎么了。我本来向送他一张CD,自己刻的,结果旁边的人不小心撞了我,差一点就不啊我撞倒了,结果就把我东西摔碎了,李铁看到了我,他也没办法就走了。(撞我)那个人还不错,问我有没有备份,去旁边拷了一份出来,刚好铁哥的大巴就停在那儿,我不敢上大巴,大家都对我有印象。我不好意思,后来大家鼓励我,我就上去了,看到铁哥了。他问我,你怎么又有这个东西了。我们合了影,我照得最丑,铁哥照得最帅的一张了。”

名字叫做lisa的球迷回忆,“其实我们都是假装很淡定,内心很激动。找到了他们住的酒店,(李铁)那个香水味太好闻了,记忆最深的就是他的香水味了。”

名字叫做凤舞的球迷回忆,“我见过他比较多次,第一次是在01年的时候,印象比较深的一次是2012年,那时候他在恒大啊,我去看他,好多年没有见了啊,10年的时候他的右腿骨折了 ,那条疤痕触目惊心的。这次骨折之后,他就告别职业生涯了,虽然年级还不大,但没有办法。我表面很平静的,但内心很心疼的。回到家里之后,我大哭了一场。他身上有这种力量,他遇到很多困难,他说的很轻松,一笑而过的样子,他给我们的能量还是很大的,这让我很深刻。”

陶子则回忆了两次见到李铁的经历,“最近一次在抚顺,铁哥非常非常忙,我知道他记得我,他那个表情,‘你来了吧。我比较忙,这边还有训练。’我有点失落,就是你和我儿子合个影吧。他非常非常高兴和我儿子合了影。我把这张照片当了屏保。第一次是他22岁生日,我就买了22支棒棒糖,扎成花束的样子。我捧着礼物等了好久,哇哇哭,后来过来一辆小轿车,我也不管保安管不管。看到铁哥,我就哇哇哭,把棒棒糖怼到他脸了。我(对她)说生日快乐,然后拍了照片,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相机就放一边了,我弟弟第二天早上把一整卷照片都曝光了,特别遗憾。”

“要加油啊!”

李铁进入直播室之后,所有球迷都在激动的向他挥手。之后,李铁回答了球迷提出的问题。

凤舞向李铁提问,“你两个女儿都喜欢看球吗,喜欢足球吗”

李铁回答,“我的每场比赛,她们都会看,也会给我加油。”

陶子给李铁提出的问题时,“我儿子9岁了,他现在是守门员,他的梦想是当国门,铁大大还是执教国足。对我家小朋友有什么指导吗?最重要的是你要一直执教下去。”

李铁反问小朋友,“为什么想当守门员啊?”

9岁的小球迷表示,“酷!我喜欢就当呗!

李铁先是笑了起来,然后认真回答了问题,“但是,守门员是所有位置上中最苦的一个位置,所以你做好准备了?要吃很多的苦!

小球迷自信地表示,“准备好了!”

李铁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要加油啊!”

小球迷回答,“谢谢,谢谢李大大!”

“国足雄起”

在最后的祝福环节,9位身穿埃弗顿球衣的女球迷一起向李铁送上了祝福,“祝福铁哥:永远帅气,刘海飞起,国足雄起!

最后,球迷们不舍地挥手,“李大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