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多位知名专家来徐水,千万别错过!

徐水区人民医院特聘北京知名专家出诊信息(4月11日)

北京知名专家门诊

温馨提示

所有专家可提前一天挂号,

请咨询预约挂号联系人。

时间:4月11日(周日)

出诊地点:手术室

麻醉指导

温馨提示

1、请您晨起保持空腹,以免影响检查结果。空腹的概念是,看病的前一天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12点后不再喝水。

2、就诊时请携带您近期的影像检查资料和相关检查报告。

3、所有人员进入医院必须全程佩带口罩,就诊患者请务必随身带好身份证、社保卡。候诊时请分散候诊,排队等候期间保持一米距离。

徐水妇幼知名专家诊区开诊啦!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真正解决广大患者去上级医院看病难的问题,徐水妇幼医院特邀请心内科、新生儿科、妇科、小儿外科及骨外科五位专家在徐水妇幼医院坐诊,使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就医上的便利。

专家诊区设施布局合理

环境温馨舒适

专家简介

温馨提示

1. 网上预约:您可以通过妇幼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挂号。

2. 现场预约:请4月14日-15日(周三、周四)上午8:00后到门诊三楼专家诊区预约登记。

3. 请您晨起保持空腹,以免影响检查结果。空腹的概念是,看病的前一天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12点后不再喝水。

4. 就诊时请携带您近期的影像检查资料和相关检查报告。

5. 所有人员进入医院必须全程佩带口罩,就诊患者请务必随身带好身份证、社保卡。候诊时请分散候诊,排队等候期间保持一米距离。

来源:徐水区人民医院、 保定市徐水区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