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居民,点滴真情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罗金恋)4月9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户籍民警何苗及五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高翔走访慰问困难居民,为困难居民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最近身体还好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呀?”“最近阴雨天气频繁,要多注意保重身体。”关心的话语句句暖人心。何苗与困难居民潘斌觉老人促膝谈心话家常,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适量运动,保持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并告诉老人今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就找社区反映,社区会努力帮助协调解决。“感谢社区和派出所民警的关心,我们两口子身体都还挺好,生活上还是过得去的,你们的时常关心让我有了一种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潘斌觉说道。

给困难居民送上社区的关爱有助于拉近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接下来,嘉雨社区将继续对辖区内困难居民、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暖暖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