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欠薪的事竟然还没解决,老板却要热身上场了?!

电影《西虹市首富》虽然在2018年上映,不过时至今日片中的著名桥段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对于球迷则更是尤为“亲切”,相比起“恒太”这样的队名,解说员一句“什么!主教练正在热身!”令人捧腹大笑。而现如今这一幕还真要上演了,当然,现实可能比电影中更为夸张......
图片
据德国《转会市场》更新显示,淄博蹴鞠俱乐部的投资人何世华(本名何彬,注册名为何世华),以球员的身份注册加盟了球队。是的!你没看错,是老板!老板正在热身!
图片
据悉,在球队此前与贵州队的热身赛中,何世华就已经替补出战了。
图片
要说淄博蹴鞠在今年宛如过山车一般经历“起死回生”,原本由于欠薪问题球队已经濒临解散,不过随后淄博体育局在职业联盟高层的牵线下,新的托管方四川华昆集团入主帮助俱乐部在最后时刻获得了新赛季的准入资格,而何彬正是托管方四川华昆的老板。不过随后华昆集团却解雇了全部的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在此前《这事一出,翘首以盼的足协官宣没了》一文中我们曾关注了这一消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