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四连跌,五万炒房客被套合肥楼市,4月第一周合肥楼市数据出炉

合肥楼市2021年4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合肥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5123元变为15121元,本周下跌2元,横盘明显。
二、合肥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67536套,66919套,66856套,基本横盘。
三、合肥楼市近三周的90天内二手房成交量为7493套,8431套,9328套,持续增加。
图片
现在合肥楼市真有些诡异了,一部分坚定看涨合肥房价的人还认为合肥房价要涨到2万一平,而一些比较理智的合肥炒房客已经在悄悄的卖房套现走人了。最近合肥楼市又被约谈了一次,这很明显是对合肥楼市之前的调控政策不满意,明显太水了。过段时间合肥楼市的新政就有可能要出台,这将会打击合肥楼市的炒房热情。
图片
其实彭叔觉得合肥房价现在上涨都是在玩泡沫游戏。固然合肥这几年吸引了不少高新企业进驻,但这些高新企业还只是在发展初级,根本没有对合肥的经济产生太大的影响。现在大家对这些高新企业所假设的各种信息,都是按照最理想的情况来推演的,根本不是真的已经实现的东西。
合肥还是要务实一点,不要在炒房的路上越走越远。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