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2.4亿元,祁东县3个新能源项目集中签约!

4月9日,祁东县举行新能源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签约仪式,县长彭丽堂致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主持。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3个新能源项目,分别为归阳工业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凤仪、步云、官福发电场、国家能源集团祁东县200MW复合光伏发电项目,签约总资金达42.4亿元,将对祁东县优化能源结构、转变经济方式、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院党委副书记狄立勋代表签约企业表示,公司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优势,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助力祁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祁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代表县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协议。

彭丽堂介绍了祁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优越的招商引资环境。他说,祁东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切实履行责任,为投资者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保障,希望各企业积极履行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为项目创造业绩、创造财富、创新模式,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结出硕果,实现合作共赢。

祁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