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江门又一打卡点即将登场!玻璃外观颜值爆表!

主题鲜明

色彩丰富

大面积落地玻璃展示厅

……

蓬江智水展示中心

即将闪亮登场

蓬江智水展示中心位于滨江新区天沙河上游地带,邻近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江门体育中心,是蓬江治水项目集中展示的区域。

中心占地面积1.89万平方米,包含展厅和展园两大部分——

展园涵盖生态净水区、智慧治水区、环保教育科普区、智慧互动区等4大功能区;

展厅包括治水环保教育展厅、治水综合展厅、治水交流平台。其中,环保教育展展厅由智能水幕、亲水桌游、引水互动墙等多种国内外高科技互动设施设备组成,由水管、阀门等造型打造,让小朋友在学习参观的同时能够亲自上手,寓教于乐。

与户外运动设施设备精彩的天沙河示范段相比,智水展示中心更加专注于围绕展示蓬江治水的先进理念及技术,打造具有原创特色、高科技、高品质的环保节水科普展示中心。

据悉,目前,该项目工程进度已经过半,预计于5月底完工。为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建设单位北控水务正加大人手及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施工现场

近年来

随着蓬江区不断加大力度

开展“黑臭水体”治理

滨江新区一带水环境持续改善

这一片区也成为了

深受附近居民喜爱的休闲散步胜地

能预想到

随着蓬江智水展示中心的建成

滨江新区的体验项目将更丰富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蓬江发布、江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