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县召开民办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整治工作会议

河南经济报 记者 罗合力 通讯员 徐华新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全县民办教师从教行为,提高民办教师师德水平,4月8日,宁陵县民办教师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中心校民办学校管理负责人,各民办学校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及教体局部分股室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了宁陵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陵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通报了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典型案件。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规范办学行为。要常抓不懈,从严管理,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学校管理的全过程。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要求新时代教师要努力学习,加强修养,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四有”教师队伍,凝心聚力开展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助推全县民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根据县教体局安排,结合我县实际,此次民办教师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从2021年4月7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分自查自纠、排查评估、集中整治和巩固提高四个阶段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