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多举措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河南经济报 记者 石桂林 通讯员 丁松江

4月9日下午,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层以上专题会议,传达该区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及时研究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所涉及的具体工作。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迅速成立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中队长任组员的环保攻坚专题领导小组,再次强调此次督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做到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整治到位。

突出重点,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全天无缝连接排查工作制,划分重点区域,对油烟检测、夜市管理、双汇广场等中队提出明确要求,要对建成区内餐饮油烟、娱乐噪声等问题展开“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并形成长效机制,彻底整治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

加强宣传,层层传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强舆情监控,做好压力层层传导进一步迎接好该区中央生态污染环保攻坚督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