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九曲生态公园正式开园 揭开琼海生态旅游新篇章

揭开我市生态旅游新篇章,打造海南东部重要的休闲、养生福地,4月10日上午,博鳌九曲生态公园正式开园迎客。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院院长出席博鳌九曲生态公园开园仪式。
图片
符平为博鳌九曲生态公园开园敲锣。
图片
刘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在致辞中说,博鳌九曲生态公园的建设,是我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成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多点布局、串点成线、连线成面”的全域美丽乡村格局的重要成果,也是在乡村旅游发展上趟出具有琼海特色路子的重要成果。生态公园的建设落地,将有力助推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的建设,让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图片
刘坚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今年论坛年会期间,博鳌九曲生态公园将承担部分服务接待任务,进一步彰显年会“国际范+田园风”的特色国际会议模式。希望博鳌九曲生态公园能再接再厉,齐抓共管,进一步成长为乡村振兴的琼海新样板,为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趟出新路、树立标杆。
开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园区产业业态。
监制:陈银玲
审核:符海涛
记者:罗 颖
视觉:周 龙 何书贤
编辑:张 腾
声明:琼海市融媒体中心原创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