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北城街道办依法拆除违建房屋3000余平方米

4月10日上午,我市对北城街道办北门社区内未经审批擅自修建的三栋违法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图片
早上8点,在西昌市城区片区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北城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市公证处、市卫生局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共出动100余名工作人员及大型拆除机械4辆,对位于北城街道办原北门村十组的违法建筑物依法进行拆除。
图片
据了解,原北门村十组村民冯某某、方某某、杨某某未经审批私自修建的违法建筑,占地面积共计686.67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11.56平方米其中,有20套房屋被非法买卖。
图片
房屋拆除现场,执法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做好拆除现场安全防护工作,在清退所有人员后,开始拆除违建房屋,整个拆违流程井然有序,快速彻底。
图片
此次联合拆违行动,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进一步有效遏制了乱修滥建行为,对规范城乡建设秩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