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RNG3-2淘汰TES!灵性偷家立大功,JKL尽力了

LPL春季赛败者组RNG和TES的比赛,双方打满5局后,RNG以3-2的战绩有惊无险击败了TES,晋级败者组下一轮,对手将是EDG和FPX比赛的败者。

第一局RNG上单卢锡安,打野人马,中单维克托,下路卡莎加泰坦;TES上单赛恩,打野豹女,中单鳄鱼,下路小炮加女坦。前期Karsa豹女抓中,击杀了Cryin维克托,TES拿下了一血。接着TES野辅再次抓中,第二次击杀了Cryin维克托。之后Knight鳄鱼自己失误被wei人马单杀。之后TES连推上路两座防御塔。前期TES经济领先2K。中期双方混战,wei人马进场配合gala卡莎进场,秒掉JKL小炮。双方难分难舍很久后,30分钟RNG光速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37分钟RNG拿下第二条大龙团灭TES,一波结束了比赛。Cryin的维克托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

第二局TES上单纳尔,打野奥拉夫,中单阿卡丽,下路赛娜加塔姆;RNG上单塞拉斯,打野梦魇,中单鳄鱼,下路卡莎加女坦。前期wei梦魇抓下,JKL失误被控,RNG拿下了一血,接着369纳尔TP下来了,也被包夹击杀。之后karsa奥拉夫在野区单杀wei梦魇。随后双方高强度混战,369拿到四杀,还在上路单杀小虎塞拉斯,Karsa也节奏起飞,前期TES经济领先5K。中期Knight阿卡丽无敌,团战乱杀。最终仅用25分钟,TES轻松追回了一局。MVP给到了JKL的赛娜。

第三局RNG上单杰斯,打野人马,中单加里奥,下路霞加芮尔;TES上单赛恩,打野乌迪尔,中单阿卡丽,下路小炮加酒桶。前期下路2v2互拼,RNG下路击杀zhuo酒桶,Gala霞拿下了一血。之后双方中路TP支援,JKL小炮也被击杀。接着369赛恩上路单杀小虎杰斯。随后RNG推掉了下路一血塔,前期RNG经济领先1K。中期25分钟RNG拿下了第一条大龙,JKL小炮失误跳脸被击杀,RNG团战大胜。最终30分钟RNG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赛点。双方这一局的输出如下,Gala霞打成了全场最高伤害。

第四局TES上单杰斯,打野盲僧,中单辛德拉,下路韦鲁斯加塔姆;RNG上单奥恩,打野奥拉夫,中单发条,下路赛娜加扇子妈。前期双方下路5V5大混战,Karsa盲僧收割,TES打出了一波2换5,开局没多久就团灭了TES。接着TES节奏起飞,从下路杀到了上路,Karsa盲僧乱秀,前期TES经济领先8K。中期依然是TES的屠杀局,前期优势过大,中期25分钟TES拿下了第一条大龙。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MVP给到了Karsa盲僧。

第五局RNG上单卢锡安,打野乌迪尔,中单沙皇,下路卡莎加洛;TES上单石头人,打野狗熊,中单发条,下路德莱文加芮尔。前期Karsa抓下击杀了Gala卡莎,JKL德莱文拿下了一血,随后小虎卢锡安TP支援,换掉了zhuo芮尔。接着峡谷先锋团战TES人数更多也团战胜利,中路还抓死了Cryin沙皇一次,下路团战也打赢了,JKL德莱文非常肥,前期TES经济领先3K。中期22分钟,369石头人被打成残血回城后,RNG果断偷下了第一条大龙。28分钟TES选择打大龙,wei乌迪尔抢下大龙,RNG想要一波结束比赛,结果差一点点血推掉。TES团灭RNG后,拿下了远古龙。最终RNG凭借灵性偷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