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马田镇: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热潮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国斌 李景现 曹科 胡和虎)自中共永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永兴县马田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动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教育专题,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热潮。
图片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近日来,永兴县马田镇党委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对表落实“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制定印发了《马田镇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宣传方案》,由全体党政领导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进村(社区)、进单位、进小区、进校园、进企业开展“学史明理”第一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以生动丰富的精品内容打造百年党史宣传平台、拓展党史“大学习”阵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图片
同时,为营造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氛围,马田镇党委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组织全镇33个村(社区)、39个驻镇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银行、商户门店、宾馆酒店、农贸市场、商场超市LED显示屏、公交车车载电视全天候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在镇区内主要干道沿线设置大型户外公益宣传栏;在镇机关、各村(社区)开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在各村(社区)主要位置和地段、各自然村、各村民小组、各村民聚居点张贴和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实现了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全覆盖。
图片
截至发稿,该镇共开设“名家讲堂”“村(社区)课堂”“农家学堂”46场次,设置大型户外公益宣传栏6处,开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34处,张贴和悬挂宣传横幅标语4200余条,出动宣传车辆60余台次,发放党史学教书籍600余本,发放党史学教资料15000余份,在全镇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人人皆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