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星剧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团队到我州进行采风活动

4月8日至9日,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总导演赵安、马戎,华谊启明东方战略委员会副主席兼演艺创作及制作中心总经理张彭龄一行带领采风团队,先后到州彩陶文化博物馆,临夏市东公馆、八坊十三巷,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松鸣岩风景名胜区以及永靖县黄河三峡、炳灵寺石窟、太极岛等地,考察了解我州的彩陶文化、红色文化、古动物化石文化及水电文化,游览参观了富有民族风情的砖雕、木雕、泥塑、蛋雕、花儿等多彩文化,感受临夏悠久的历史、多彩的文化、独特的民俗、优美的风景。

采风过程中,星剧场项目的导演、编剧等一行人,时刻用相机、手机镜头抓拍记录下珍贵的一幕,还与讲解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了解品味临夏的人文历史。

临夏是古代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曾是古丝绸之路的南道要冲,采风团成员表示,将从这次采风活动中寻找灵感,挖掘品鉴临夏之美,活化展现临夏之韵,把更多临夏元素融入到项目设计中,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项目建设,把临夏打造成城市文化的会客厅和新地标,助力临夏城市形象品位,助推文旅产业上档升级。

记者:李嘉晖

编辑:周丽媛 马丽雅

责编:孔令定 主 编:李建芳

监制:姬 平 总监制: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