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市政协机关的反馈意见》要求,按照《调兵山市政协机关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工作有关安排,4月9日,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建华主持会议。

第一项议程,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第二项议程,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振宣读《调兵山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

第三项议程,党员做对照检查发言。

首先,彭建华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然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委室主任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彭建华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带领支委成员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水平。

随后,机关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作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最后,彭建华进行了总结。

他指出,会上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到达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增进团结的目的。

希望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亚丽,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大力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