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珠海直达广宁“和谐号”列车今早抵达

来了,来了,来了!

上午11:04

从珠海开往广宁的D2368次和谐号列车

缓缓停靠在高铁广宁站

这是4月10日高铁“调图”后

珠海直达广宁的首趟列车

开通首日

广宁迎来第一批从珠海出发

高铁直达广宁的旅客

珠海至广宁高铁的开通,补齐了与中山、珠海等湾区核心城市的往返交通对接,把广宁、佛山、广州、中山、珠海等几个城市串联在一起,往西直达终点桂林北站,往南直达终点珠海站,全长241公里,每天一趟往返。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定了!新增珠海到广宁直达高铁,开通时间是......

珠海

09:10

D2368

1小时54分钟

广宁

11:04

沿途停靠:中山站、广州南站、三水南站

广宁

15:49

D2367

2小时整

珠海

17:49

沿途停靠:佛山西站、广州南站、中山站

自广宁进入“高铁时代”,轨道交通跑出全新“加速度”,中山、珠海等地的游客能通过高铁快速来到竹乡广宁旅游度假、休闲养老,共享广宁县108万亩竹林的天然大氧吧,享用广宁茶油、竹笋、云吞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和小吃,助力广宁县打造大湾区康养旅游度假胜地和岭南文化旅游新地标。

同时,广宁的肉鸽、生猪、番薯干、龙须菜等农特产品也可以快速走进中山、珠海等大湾区核心城市千家万户的饭桌上,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助力广宁县建设大湾区“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

珠海-广宁

D2368 和谐号

带着风驰电掣的速度 带着便捷通道的骄傲

轨道上的大湾区正加速驶来

来源 广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