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挪走石墩留下螺丝钉 有人差点被绊倒

道路上有些螺丝很不起眼,但却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4月10日,里友“蟠龙碎事”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宝鸡渭滨区均利广场北街东西巷路中间,地面上有大小共7枚“螺丝钉”。3枚横躺在路中央,还有3枚直接斜立在路中央,最明显的距离路面有2到3厘米长。 “这个巷子虽然地方不大,但是人流量却相当大。中午看到有人被路中间突起的螺丝钉差点挂倒,挺操心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图片
记者在其提供的照片上,看到大小不一的螺丝钉被嵌入路面,虽然被压弯但还是高于地面,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渭滨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不久,执法大队经二路中队执法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并联系社区将螺丝钉清理拆除。”执法人员介绍,这条路严禁机动车进入,创文期间,辖区的金陵社区在此设立了好几个石墩,螺丝本来是用来固定石墩的,但有人为了开车进入,私自将石墩挪走了,所以螺丝钉就显露出来了,现场确实存在道路安全隐患,为了更好的保障好行人出行安全,实现“洁、齐、美”的城市环境,他们与金陵新村社区一起将螺丝钉拆除。
华商报记者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