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咸阳湖畔“跑马”你去了吗?

又见马拉松扎堆
“西马”“厦马”
还有咱咸阳秦都区的迷你马拉松
周六不去咸阳湖边跑步
感觉都对不起这个气氛!
4月10日,在咸阳湖北岸滨河路(秦都桥),“我要上全运”2021咸阳秦都区迷你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图片
上午9时整,共有来自机关、企业、社会等5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伴着咸阳湖畔沿途优美的景色,竞赛角逐。
当天的赛事分为迷你跑10公里,赛事设置男女组一二三名,并颁发奖牌、奖杯、奖金;3公里欢乐跑为趣味障碍跑,沿途设置5-6处趣味活动环节,比赛不计名次,在规定时间完赛即可获得完赛奖牌及完赛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比赛大大增加了全民参与的热情,上至老者下至孩童,大家纷纷身着运动衣,以饱满的热情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咸阳新姿态。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选手廖关兵以33分20秒获得10公里男子组第一名;张艳以42分30秒获得10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D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