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心!常州金坛大统华买的鹌鹑蛋发霉了!

有网友爆料,在金坛大统华购买了一盒鹌鹑蛋,显示包装日期是2021年4月4日,保质期是15天。
图片
回来打开后发现有好几个鹌鹑蛋外壳已经发霉,随即与客服反映,客服表示可以退一赔十,但过了一会儿又回复说领导那不同意这样处理,只能退一赔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遇到这种情况时该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可能大多数人都会和小编一样直接找商家一退了之,其实按照法律规定我们是可以拿到数倍商品价款的赔偿金的。
图片
图片
在现实生活中,消费者购买变质商品数额不大,大多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来处理。殊不知,你的“宽容”放任了商品经营者的“任性”。
图片
作为消费者,应增强自己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超市作为食品经营者,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对其经营的食品安全负责。
来源:金坛企政网络(网友供稿)
图片
信息源自:网络
内容整理:常州驿站(微信号:changzhouyz)
转载请注明
常州驿站文章底部已开通评论功能
一起来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