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这个二层楼真恐怖!路过的人都害怕,还失过火…

图片
“终于看到它拆了,只要刮大风我们就害怕,怕它倒塌啊。”居民王先生对记者说。和王先生一样,看到这幢彩钢板房被拆,周围群众都来围观,拍手叫好。
让王先生和邻居们
担惊受怕的板房
到底什么样呢?
图片
4月8日上午,记者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平安北街的街道巷里看到了王先生所说的建筑:一幢有“个性”的二层楼,由彩钢板房组成,由于经历了一场大火,整体钢材结构已经发生变形。
图片
据了解
在几年的时间里
彩钢板房悄悄地从原来的一层楼
“长”成了二层楼
在2019年1月份的时候
这里还着火了
图片
因此
该房的危险系数陡增
让周边的居民担心不已
图片
据了解,该彩钢建筑使用面积多达330平方米,应急局和房屋鉴定相关部门已认定其为危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执法人员向该违建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引起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责令该负责人立即将彩钢板房进行拆除。违建当事人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定自行拆除。
因彩钢板房的拆除难度系数较大,无齿锯、气焊全部登场助力,预计在两天内进行拆除并清运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