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妈祖起驾绕境,罢免陈柏惟团队跪求“为民除害虫”

[新闻页-台海网]

大甲镇澜宫妈祖绕境进香9日晚间11点,在三声起马炮巨响与哨角声下展开9天8夜绕境序幕。由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台中市长卢秀燕、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等人共同扶着妈祖神轿跨出庙门。颜清标之子颜宽恒跟随銮轿许下3个愿望。罢免台中“立委”陈柏惟团队,也赶赴现场下跪祈求妈祖罢免顺利。

罢免陈柏惟团队10日也在妈祖绕行的台中境内,沿途设立连署站点募集连署书。并在脸书粉专“罢免陈柏惟”表示,一年一度的大甲妈祖绕境又来了!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个全台最大宗教盛事,跟来自全台四面八方的信徒在台中齐聚、为我们生长的土地爱的人祝愿祈福真的很满足。但为了让第二选区不存在的“立委”下台,团队很努力在搜集连署书。

底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相信连署的乡亲一定很多,趁妈祖绕境顺便为民除害虫!”、“选举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选肯为民服务的候选人,而不要为颜色而选。选贤与能,造福乡里。”

公开资料显示,台中市“立委”第2选区选举人数29万1122人,第一阶段罢免提议门槛2912人、第二阶段连署需2万9113人以上,以此推算,通罢免陈柏惟的门槛是7万278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