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德邦快递“安平丝网”运输方案,有效解决运输痛点

来源:金融界网

近日,以“安平丝网·邦运无忧”为主题的德邦快递2021年安平丝网运输产品推介会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举行。会上,衡水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峰、德邦快递保定大区总经理李学章等多位领导发言,介绍了安平丝网运输方案以及多项致力于乡村振兴的举措。

大件快递市场生力军,坚守河北特色产业

安平是中外闻名的丝网之乡,是全国丝网研发、产销集散基地,有全国最大的丝网专卖市场。安平丝网主要产品为:六角网,护栏网,输送带网,造纸网,印花网,各种过滤网制品,异型网。品种之多,规格之全,产量之大,质量之优,均居中国之首。伴随着丝网市场的迅速发展,购买量也与日俱增,如何保证丝网安全运输,时效稳定,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显得尤为重要。

衡水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邮政快递业在拉动国民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尤其是在降低流通成本、支撑电子商务、服务生产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与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息息相关。国家对快递业做出了“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性产业,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的新定位,赋予了快递业发展的新方向、新内涵。

德邦快递作为河北省大件快递市场的生力军,在丝网运输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衷心希望德邦快递借助本次推介会,精心策划好安平丝网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现德邦快递的管理服务水平、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担当。实现河北省特色产业、快递、消费者和地方政府的多方共赢。

德邦快递保定大区总经理李学章在致辞中表示,德邦快递2012年正式进驻衡水安平,截至2020年底,石家庄转运中心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自有车运输车辆多达130多辆,河北全区共有347个营业网点、全省业务覆盖95%,网络覆盖率行业领先,河北员工总人数超过6525余人。

高效专业的运输方案,有效解决运输痛点

丝网行业规模庞大,但由此也产生了运输痛点。“丝网是一个薄利行业,我们难以承受太高的运送成本。”当地客户代表表示。不止于此,丝网多用于农民养殖需要,运送目的地往往是云南、贵州、广西等省市的偏远山区,末端派送也成了丝网商户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德邦快递的专业运输方案有效攻克了这些难题。

面对丝网行业薄利多销的现状,德邦快递充分发挥直营模式、全国网络优势,针对较大的客户提供相关直发线路打包报价,针对较小的客户提供直达拼车服务,有的放矢,降低不同客户群体的运输成本。

德邦快递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专业的运输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先后有瑞丽珠宝市场,先后有冀州医疗市场,正定家具市场、邢台机械市场、邢台童车市场等中小集中专业市场选择与德邦快递合作。2012年正式进驻丝网市场,先后推出大件快递、电商重货、电商泡货、重包入户等丝网产品;公司致力于丝网产业的大力发展,尤其从去年开始在战略上重点布局丝网市场,投入大量运力、人力、物力资源,致力于解决安平丝网在运输上的痛点。

德邦快递在揽收、派送环节上采取了有力措施。在揽收环节,针对丝网订单较为集中的时段,会增派人手前往揽收,保障客户准时高效发货。在派送环节,德邦快递一如既往地按照“上至60KG坚持送货上楼”高品质交付服务。针对丝网特殊形状,开发了专门的装卸工具,并且固定车辆多频发车转货,提高中转时效性。此外,德邦快递为安平丝网售后服务配备了专职客服服务团队,当用户订单出现异常,客服团队会在2H内联系处理。

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助力乡村振兴,德邦快递也从未停下脚步。德邦快递自主搭建“邦安选”和“西北农鲜生”电商平台,通过“电商+快递”助力贫困地区的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各地。比如,德邦快递依托自身强大的空运、陆运以及冷链运输服务体系,为潍县萝卜、勐海茶叶、查尔干湖鱼获等农牧渔产品开发专属运输方案,让更多地区的特色产品远销全国,从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此外,德邦快递有一些驻村的快递员主动教会当地果农使用直播线上卖货,造血式扶贫模式让贫困地区的农民学会了致富的手段。未来,德邦快递将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多年的积累,德邦快递也在不断升级运输产品。为安平丝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运输服务,助力丝网走出去。

此次安平丝网市场运输产品推介会的举行进一步扩大了德邦快递助力乡村振兴的产品范畴。无论是农产品还是工业品,只要能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经济腾飞,德邦快递都将持续贡献力量。

未来,德邦快递将继续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身运营体系,用优质服务让更多的农产品和工业品走出原产地,推动农村经济的振兴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