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鹤岗来“森林里的家”作客啦!

春风拂面,有朋远来。4月9日,由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鹤岗文旅集团主办的“我和鹤岗有个约定”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市宏都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巍出席,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利出席并致辞,各县区文旅部门代表,景区、旅行社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本次推介会以城市旅游宣传片暖场,一曲《幸福鹤岗》为活动拉开帷幕。在整体旅游形象推介环节,推介人用色彩解读鹤岗,展现这座城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独特魅力。随后,鹤岗多家代表性景区和企业,将鹤岗夏季线路、文旅活动、周末游场景等丰富多彩的文旅项目进行现场推介,推出“界江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森林旅游”“研学旅游”五大板块,充分展示了鹤岗文旅的多彩玩法。推介会还通过创意签到、文艺演出、鹤岗旅游招商项目发布、互动游戏抽奖、宣传品展示、鹤岗旅游摄影展等精彩环节,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盛会。

伊春与鹤岗一衣带水,隔山相望,奔腾的黑龙江、连绵的兴安岭将两地紧密相连。近年来,两地文旅部门之间互动频繁,通过开展宣传资源互换、线路互推、客源互送等多项工作,携手推动了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伊春和鹤岗在旅游资源和产品上,有一定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开展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很大。下一步工作中,两地将继续深化文化旅游交流,进一步推动区域合作,建立友好互助关系,实现互利互惠、和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