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破获盗窃案 锦旗送到派出所

近日,城南派出所加大侵财类案件的侦破力度,快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张女士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体恤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激办案民警快速侦破盗窃案,为其追后被盗电动车。
图片
2021年4月5日,福安警方接到辖区群众张女士报称,其4月3日9时许停在城南街道某公交公司站对面的马路上的二轮电动车被盗了。
图片
接警后,福安公安立即启动“小案快侦”机制,迅速赶往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相关证据。通过综合研判分析,最终锁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紧接着,福安警方对杨某进行秘密调查,迅速掌握了嫌疑人杨某的生活轨迹和生活规律。经过布控,于4月6日17时许,在坂中乡附近成功抓获违法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电动车。经审讯,违法嫌疑人杨某供述了,其于2021年4月3日19时许,从福安市赛岐镇乘坐11路公交车至城南街道某公交公司站下车,途径对面马路时,看见该处的一辆紫色某牌两轮电动车,临时起意,趁四周无人用随身携带的钥匙拧开车辆,并将电动车盗走用于日常使用的违法事实。
图片
目前该违法嫌疑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供稿:城南派出所
编辑:孙 红
校对:王 君
审核:缪君勇
福安公安《反诈志愿者说》合集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真假“警察”——冒充“公检法”诈骗老套路又现新花招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网络诈骗瞄准未成年人,福安家长要警惕!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下)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上)
【反诈志愿者说】这是一个“沼泽”,越挣扎陷得越深
敬请关注福安公安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