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生物大力助推江西玉山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

4月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人民医院(玉山县黄家驷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启动大会在该院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玉山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主任委员院长付国文,该院胸痛中心委员会全部成员以及明德生物胸痛中心认证咨询服务团队共同参加会议。本次启动会由医院副院长童寅主持。

国家胸痛中心总部专家赵彭涛、主任李心怡,胸痛中心江西省联盟、南昌大学二附院教授杨人强,胸痛中心上饶市联盟、上饶市人民医院主任李楠,玉山县卫健委副主任祝小龙受邀出席此次启动会。

玉山县人民医院将与明德生物认证咨询团队就该院胸痛中心建设及认证工作进行深入合作。

活动现场

会上,赵彭涛以“胸痛中心建设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主题发表演讲,就玉山县人民医院(玉山县黄家驷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总体规划作出专业指导。

杨人强则就“胸痛中心设计理念及建设流程”发表主题演讲,为在场的玉山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委员会成员详细解读了胸痛中心意义和标准。

会议最后,付国文宣读了玉山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委员会组织架构及承诺函,宣布玉山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医院中心认证,保证认证准备工作中的各环节开展符合国家胸痛中心认证标准,明德生物认证咨询团队对该院胸痛中心建设进行了总体规划。

该团队在原有的咨询顾问服务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引入“胸痛中心专家辅导+明医咨询管理可视化平台”服务,再结合明德生物在胸痛中心认证服务领域内的丰富经验与技术优势,为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其顺利通过国家基层版胸痛中心认证。

明德生物咨询顾问顾森介绍医院胸痛中心建设规划方案

明德生物胸痛中心建设认证咨询的创新服务模式得到了到场各位专家及医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在启动会后全力支持胸痛中心相关部门与认证咨询服务团队一起共同推进医院胸痛中心建设。

活动现场

目前,明德生物认证咨询服务团队已具备100多家胸痛中心项目建设实践经验。该团队的每一位咨询顾问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拥有多家医院胸痛中心建设项目成功经验,并结合每一家医院自身的特点制定合适的建设方案,保证高质量有效建设的每个环节,助力医院成功完成胸痛项目建设。

明德生物认证咨询服务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团队采用建设与运营一体化设计思维,以客户成功为导向,深刻把握中心认证痛点难点,同时,采用现场指导和远程支持相结合方式,切实推动医院规范救治流程,提高数据填报质量落实中心建设要求,助力医院顺利高效通过国家认证。(通讯员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