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疫苗接种点“4个一”服务暖人心

对于打疫苗,方正县的刘玉才大爷和老伴有些顾虑,一怕不会扫码登记,二怕排队时间太长,身体吃不消。然而,方正县全民健身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提供的“4个一”服务,暖了百姓的心。

方正县全民健身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为老年人设置的等候区

走进方正县全民健身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刘玉才和老伴根据广播信息指示和工作人员引导来到了等候区。看到这里有专门为60岁以上老人设置的绿色通道,还有为不能使用智能手机、不能扫码的人员设置的一号通道和二号通道,老年人可以坐凳子上排队等候。同时,该接种点的留观区为接种者准备了糖果、饼干和热水,工作人员及时发放接种后的温馨提示,还有医护团队专门负责应对接种者出现的不良反应。

一个通道、一个座位、一杯热水、一块糖果,在方正县全民健身中心疫苗接种点,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提供的“4个一”服务,不仅消除了百姓的顾虑,还暖了百姓的心。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记者 赵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