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速一个无证驾驶 老公:你扣我老婆的分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危险驾驶不止害人害己,还会伤害最亲的人。接下来这对夫妻的行为就可以称得上是“互相伤害”了。4月6日下午1点左右,南宁南收费站拦截了一辆超速20%的小轿车,在民警的询问之下,竟发现不止一人违反交通法规。

检查过程中,司机袁某声称驾驶证丢了,无法出示。还编了各种理由企图蒙混过关。这一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通过警务系统查询,发现袁某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交警查处现场:

(交警:你这是无证驾驶)

(交警:你原来有驾驶证吗)

袁某:我没考过

(交警:你还穿拖鞋开车)

袁某:我没有开 都是她(老婆)在开

袁某交代,因为一直没有取得驾驶证,所以这次出行一直是妻子在开车,但在那马服务区附近时,因妻子需要照顾孩子,就和妻子换了驾驶位,没想到没一会就被民警发现了。

交警查处现场:

(交警:你明知他没有驾驶证还给他开车)

(交警:你喂奶也不能这样 太危险了)

(交警:能开才行啊)

袁某:下次不会了

袁某:你扣一下她的分吧

(交警:这不是扣分的问题)

(交警:你这是无证驾驶)

随后,民警通过卡口照片证实了袁某妻子的超速行为,并对袁某的无证驾驶与袁某妻子的超速行为分别作出了处罚。

来源:新闻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