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享受三甲妇产医院专家资源!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与留下街道签约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方力 通讯员 敖运涛
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的居民有福了,将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妇产医院的优质专家资源。
图片
“‘小病家门口,大病转诊走,专病进专科医院’,这是我们的服务理念。”4月9日下午,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妇幼保健院)与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合作签约。
借助杭州市妇产科医院的专业优势,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技术指导、人才培养、专家预约及特殊检查、双向转诊等方面,将进行全方位指导及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优化辖区妇幼保健医疗服务体系。
图片
西湖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邵建松说,两院医疗单位合作,是希望打开基层医疗服务的新篇章,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能享受到三甲妇产科医院优质专家资源。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