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5.8亿元!安康富硒核桃走进广州

借助2021年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交流平台,4月9日,安康富硒核桃大湾区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助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祝远虹,省林业产业中心主任靳林等出席活动,副市长鲁琦、广东省陕西安康商会会长何禹明分别致辞。

鲁琦在致辞中表示,安康作为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丝茶之路源点和鎏金铜蚕故乡,近年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聚焦核桃、茶叶、魔芋、生猪、生态渔业产业,扩规模、建基地、强研发、育主体、塑品牌、拓市场,全产业链强力推进千亿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世界硒源地、国际健康城”,为人类健康服务。真诚期待和欢迎各界朋友、各方客商来安共享富硒资源,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安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务实合作,全力营造优质投资发展环境,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与各界朋友一道共建富硒产业之乡,聚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推介会上,市林业局、宁陕县政府分别就安康富硒核桃、蜂蜜、食用菌等林特产品进行了专场推介,三家企业获得了安康富硒核桃广州直营店授权。两地近百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17个项目、5.8亿元战略合作成功签约,央广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近二十余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会前,鲁琦应邀出席了2021年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式。会后,鲁琦等与会领导、嘉宾来到安康展馆现场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