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召开道路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

4月9日,岚县召开道路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政府副县长牛存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智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云珍出席会议。东村镇、社科乡、交通局、静兴高速指挥部等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8日静兴高速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静兴高速项目和两条连接线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乔云要求,要树牢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调度,由分管副县长牵头,指挥部和协调办联合办公,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对存在问题现场研究、现场解决;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扛牢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公安等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强化现场管控,筑牢安全防线,为推进项目顺利进行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项目实施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尽快解决好占地补偿、路面恢复等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约谈、严肃问责,推动静兴高速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要加大施工力度,抓紧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我县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梁海珍 尹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