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赴常德武陵区、市一中开展专题宣讲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先后来到武陵区、市第一中学开展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唐未兵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和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青少年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争做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听完宣讲报告,市一中学子表示受益匪浅。聆听宣讲的武陵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开创武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一审:向思宇

二审:张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