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 四川大竹公安召开座谈会收集队伍教育整顿“金点子”

陈发见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
4月10日下午,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社区代表等20名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为大竹公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图片
大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保华,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亮,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鹏,机关警种、城区“四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保华副县长感谢了各界人士对大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和意义,欢迎大家对大竹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李亮政委报告了公安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交警大队长王轩通报了“缓堵保畅”工作;刑侦大队长易兴富通报了打击典型网络诈骗治理情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大竹公安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大竹公安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鹏委员表示:“大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虚心接受,不断改进工作,推动大竹公安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他恳请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支持大竹公安工作,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当好公安工作的“监督员”“宣传员”和“联络员”,充分发挥外部监督、桥梁纽带和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
图片
李亮认为,大家的发言十分中肯,意见针对性都很强,充分反映了社情民意,有的反映业务方面的问题,有的反映队伍方面的问题,有的给公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大竹公安下一步抓实教育整顿、搞好公安工作,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新思想、新路径。
李亮表示,大竹县公安局将直面问题,绝不回避,照单全收,用自我革命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列出清单,认真研究,拿出意见,明确时间,坚决整改落实,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大竹公安前行的动力,全心全意为竹城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实现公安工作、执法水平、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