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实施此项目,预计今年这个时间段竣工投入使用!

目前,凯里市正在实施凯里市区(火车站片区)经湾溪街道平茶村至凯里市湾水集镇的公路,预计今年6月30日完工投用。
图片
项目公告牌
图片
平茶村至湾水集镇的公路
图片
平茶村至湾水集镇的公路
小编在道路的平茶看到,道路路面已经平整,水泥边墙已经打好成型,下一步,将路面继续压平压实,即可铺油。
图片
路面已经平整
图片
路面已经平整
图片
路面已经平整
据了解,凯里经平茶到湾水的公路,辐射湾溪街道和湾水镇多个村寨,是一条非常重要的区域性通道,但是之前的公路失修,路面沙化严重,很不好走。
从去年起凯里市开始实施凯里至湾水公路路面质量提升工程,根据工作计划,预计在今年6月30日完工。它完工之后,将极大改善了沿途群众的出行,从时间上拉动了湾水到凯里的距离。
图片
沿途蜿蜒的公路
图片
沿途蜿蜒的公路,平茶路段
近年来,凯里市实施了凯里大风洞到平良、凯棠到旁海、旁海到湾水公路的路面提升工程,改善了数万人的出行条件!目前正在实施的道路有凯里至湾水公路、G551公路凯里炉山至大风洞段。此外,2021年的凯里市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凯里城区至旁海、凯棠等乡镇的公路修复项目也将在今年实施。
图片
平茶路段
来源:凯里快报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资讯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