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赢篮网多开心?库兹马发詹皇趣图,庄神:庆祝动作非针对阿德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客场126比101击败篮网。紫金军团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冷取得大胜,球队上下备受鼓舞。

库兹马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一张詹姆斯的PS趣图,嘴里叼了一根烟,耳朵上也夹了一根烟。库兹马并没有配文和表情。显然,他发这张趣图是为了表达兴奋之情。这场比赛期间,他因伤缺阵,在场下不断为队友加油鼓劲。

施罗德赛后形容这场比赛击败篮网是湖人今年最佳胜利。沃格尔接受采访被问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同意施罗德的观点。

施罗德还为自己被驱逐出场道歉,宣称不该扔下队友们。

德拉蒙德是这场比赛的赢球功臣,他得到20分11篮板,在比赛中完爆了阿尔德里奇。赛后庄神表示:“我们这个更衣室有很多强硬的家伙,我们在此过程中有很多乐趣。”

庄神回应了湖人和篮网可能会在总决赛碰面的话题:“我们只关注我们需要关注的事情,如果我们真的在总决赛中相遇,我们都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胜利。”

庄神还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使用“too small”庆祝动作,并不是要冒犯阿尔德里奇,那只是他的标志性庆祝动作:“谁在那里都没关系,也无论你是不是比我高。我都仍然会说‘你比我要矮小’。”

他是在一次强打阿德制造2+1后展示了这个动作,替补席的詹姆斯和浓眉哥都十分兴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庄神3次战篮网都赢球,他效力骑士期间两胜篮网。

庄神此战还书写了一项纪录,成为湖人队史第二位出场22分钟或更少时间就能拿下至少20分10篮板的球员,上一位球员是鲍勃·麦卡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