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家中玻璃被砸 雄县民警出击迅速破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雄县公安局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3月27日,雄县张岗乡张庄村张某报警称,自家位于幸福家园小区阳光房的玻璃被人砸坏。
张岗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往现场,经对现场周边走访调查以及调取周围监控录像,初步确定砸坏玻璃的为3名未成年学生。张岗派出所民警随后到张岗中学进行核实,确认是3名学生在3月27日中午放学时所为。民警立即传唤3名学生的家长至派出所进一步核实。经查,3月27日中午放学后,3名学生在楼顶玩耍时不慎碰倒了放置在上面的石砖,石砖掉下来砸坏了张某家阳光房玻璃。3位家长对做错事的学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张某表达了真诚的歉意,张某同意和解并且表示不需要学生家长赔偿损失。
图片
4月9日上午,为表达谢意,张某携带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张岗派出所,对办案民警的迅速破案和用心用情为民办事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