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组团“闪”亮爽城 大美恩施向贵阳发出诚挚邀约

云上恩施报道(咸丰通联记者 乐静)4月9日至10日,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恩施坪坝营、唐崖河黄金洞、唐崖土司遗址等5个景区组团在贵阳繁华地带开展城市快闪活动,向贵阳市民发出观光赏景诚挚邀约。
图片
此次快闪活动以“幺妹儿带你慢慢耍恩施”为主题,通过歌舞形式展现恩施文化旅游特色。身着民族服装的演职人员为贵阳市民带来《幺妹儿带你慢慢耍》《我在恩施等着您》等节目,一首《六口茶》更是将活动带入了高潮,赢得阵阵喝彩。受到恩施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的吸引,围观的贵阳市民也载歌载舞加入其中。现场工作人员为游客发放恩施旅游宣传册和纪念品,讲解旅游线路,热情好客的土苗儿女向贵阳市民发出诚挚邀约。
图片
花果园广场快闪
图片
甲秀楼快闪
曾到恩施游玩过的贵阳市民刘先生说:“恩施是个好地方,风光优美,美食也多,人们热情好客,我一定会带着家人再去恩施。”
此次快闪活动,景区组团精彩亮相,将恩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康养产品全面推向市场,进一步提升了恩施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利于贵阳与恩施的游客互送、景区互联、旅游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