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半决赛惨遭老对手零封,TL和C9争夺LCS冰岛机票

我们熟悉的TL战队,在4月11日的英雄联盟LCS春季赛半决赛中,以3-1击败了TSM战队,这意味着他们将在稍后的LCS总决赛舞台上对阵C9战队,决出代表北美赛区参加英雄联盟2021季中冠军赛的队伍。

TL和TSM战队都是北美赛区的老牌队伍,多次夺得联赛冠军,尤其去年大师兄离开TL战队回到TSM战队,帮助队伍夺得了LCS夏季赛冠军,更是为这支队伍添加了宿命对决的味道。在今年的LCS春季赛常规赛中,TL战队两次输给了TSM战队。然而,在LCS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TL战队以3-1复仇了TSM战队,他们在那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通过上次的比赛,TL战队证明了他们是更强的队伍,随着两支队伍都掉进了败者组,他们只有一次复活的机会。而在这场败者组总决赛开始的前一天,TL战队的打野选手Santorin由于突患头疼和失眠,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因此,他将缺席这次TL对阵TSM战队的比赛。队伍希望他多一天的休息时间,来备战4月12日的LCS春季总决赛。

为此,TL战队启用了他们青训队伍的打野选手Armao,他之前是TSM战队的打野选手。复仇老东家的剧本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局比赛中,CoreJJ的出色开团帮助队伍稳定建立优势,TL战队尝试利用大龙巩固领先经济时,被Spica的赫卡里姆抢下了。不过,这个抢龙只是拖延了TSM战队的死亡时间,在后续的团战中,TL战队依然取得了巨大优势,在拿到火龙魂后顺利赢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中,TSM战队在中路和下路双开花,他们在对线期间就已经滚起雪球,一度领先9000经济。在26分钟时,TL战队抓死了Lost的崔丝塔娜,吹响了反攻的号角。Armao阻止TSM战队拿到水龙魂后,TL战队在下次大龙团战中大获全胜,完成了翻盘。

第三局比赛中,TSM战队目前表现最好的中单选手POE力挽狂澜,打出了1v9的表现,队伍勉强挽回一局,而TL战队决定不再给予对手机会。

第四局比赛中,则是一面倒的情况,在第一波小龙团战中,TL战队就已经拿到巨大优势。此后,他们单方面吊打了TSM战队,Huni的雷克顿各种暴毙。最终,TL战队以19-0的巨大人头差距,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在顺利赢下了败者组总决赛后,TL战队有机会在LCS总决赛的舞台上,迎击老对手C9战队。在上一次的交手中,他们输给了C9战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是复仇之战。C9战队在对线能力方面明显更强一些,TL战队能否找到突破口,重新回到联赛霸主位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