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浓浓互助情

“洪山区文化旅游局为消防‘微春晚’演出场地提供的无私帮助,展示了工作人员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兄弟单位的鱼水情深。”4月8日,洪山区文化旅游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感谢信。
图片
据悉,在年初湖北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的2021消防安全主题线上“微春晚”活动中,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代表武汉支队入选的唯一节目——湖北大鼓《唱响消防平安经》成功晋选。为保证节目质量,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区文化旅游局寻求帮助,得到大力支持。区文化旅游局主动安排“小剧场”作为“微春晚”武汉分会场演出场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以最高标准、最好效果、最优场景,精心组织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等专业人员,确保演出圆满完成,精彩展现了武汉消防人的良好形象。
“我大队全体指战员向文化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将更加激励全体指战员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全区消防安全稳定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表示。
图片
图片
主办 | 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 邓洲(通讯员 程晓斌)
美编丨张操 责编丨夏旻鸣
统筹 | 张宾 审稿 | 王娟
洪山大学之城
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
微信公众号ID :hsdx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