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人事任命

图片
4月10日,方山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69人,实到代表16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方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选举产生了方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方山县人民法院院长、方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贺新众
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刘林梅 白子亮 常云录 李文铭
方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高鹏
方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高文祥 呼鹏燕 秦鑫 任海涛 王颢 李玉春
方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辛建文
方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张彦平
方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史永明
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以姓名笔画为序) :
王爱玲、成永明、刘霞、闫建龙、杜谈贵、李星宇、李保平、李禹稷、李海龙、杨龙龙、何永才、张玲珍、张敏、屈文忠、姚建伟、秦永平、秦和平、高建红、高锡利、郭艳丽、崔志刚、韩进华、韩海斌、薛志君、薛丽军、薛慧。
新当选的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方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方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方山县人民法院院长、方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向宪法宣誓。
[编辑:白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