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老板立下承诺!如果战队去MSI冰岛就送粉丝豪车

LPL春季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昨日LPL春季季后赛败者组比赛中,RNG战队出色的发挥,决胜局强推水晶最终击败了TES晋级下一轮。目前位居胜者组的分别是FPX战队以及EDG战队,两支战队都在上一轮打出非常高光的发挥,都是顺势零封对手。可以说FPX和EDG是今年春季季后赛的两大夺冠热门。

也是在前不久,EDG老板爱德朱突然更博,并表示EDG准备造车了?并表示如果EDG这次可以去冰岛,那么自己变回微博抽奖送给粉丝们“豪车”?伴随EDG老板更博的流出,也是引起了粉丝网友的争讨。

网友粉丝们自然是纷纷应援了目前的EDG战队,本身EDG就是LPL赛区的豪门,他们的崛起必然是LPL观众所期望看到的,支持本就是粉丝们分内的事情,如今还有EDG老板豪车相送,岂不是美上加美的好事!

当然,我们言归正传,EDG战队目前可以说势头正盛,他们真的有机会夺得今年LPL春季季后赛的冠军吗?EDG战队所展示的可以说不同常规赛,窒息的运营风格,在上一场对阵TES的比赛中,EDG完美的联动以及双C的出色发挥,竟然还在TES擅长的团战击败了TES战队,这无疑也证实了EDG在季后赛又变强了。

尽管EDG看似又变强了,但他们的夺冠奔赴冰岛最大的敌人FPX肯定不是弱旅,FPX注重的是多套联动战术以及多核心体系,这是EDG所欠缺的。总的来说,EDG想要顺利奔赴冰岛,有两种可能。第一个便是上路神枪哥拿出C位上单,例如战士上单不100%偏向团队,自己还要打出一定的Carry表现。第二个就是EDG的双C持续高光发挥,打出和对阵TES的对局表现。

伙伴们认为今年EDG是否可以摘得季后赛冠军,并成为LPL赛区代表队征战MSI季中赛?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说说你的观点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