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曼联首发,1-6惨痛失利!索帅主动变阵?博格巴或成奇兵

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曼联将奔赴客场挑战热刺。双方首回合热刺6-1的大胜,将索尔斯克亚推向了下课的深渊。虽然他嘴上不说“复仇”二字,但外界的报道已经渲染出了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如果曼联能够在对方的主场拿到一场胜利,甚至是大胜。不但可以将曼联将士积压已久的怒气宣泄一空,也能在争4路上继续撒腿狂奔。
图片
赛前,曼市当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记者们预测了曼联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其中记者多米尼克-布斯的预测挺有意思。他认为索尔斯克亚会主动变阵成451,亨德森替代德赫亚重回首发,后防线万-比萨卡、马奎尔、林德洛夫、卢克-肖,双后腰弗雷德+麦克托米奈,B费前腰,左右两路分别是拉什福德与博格巴,格林伍德顶在最前。
图片
这样的阵容也是曼联当下球员配置所能够排出的最强首发!德赫亚返回西班牙这段时间,亨德森用出色的表现坐稳了主力位置。上一场欧联杯德赫亚首发,本场关键的联赛状态更佳的亨德森重回首发并没有太多的悬念。
上一场欧联杯,索尔斯克亚半场换下了卢克-肖,目的很明显。本场比赛,面对热刺前场多名顶级攻击手的冲击,曼联需要排出手上最强的配置,这也基本与球迷的期待相符。
图片
上一场曼联1-6失利,索帅在后腰位置的安排备受质疑。他派上了马蒂奇与博格巴的高个组合,结果两人均发挥低迷,在速度上完全跟不上热刺的攻击手。后防线缺少保护屡屡受到对方的冲击,漏洞百出。马蒂奇更是半场被换下,但为时已晚。
图片
因此,本场比赛弗雷德+麦克托米奈的双后腰几乎是索帅的必然选择。这也是多米尼克-布斯的预测比较受到球迷肯定的原因。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弗雷德+麦克托米奈上场,博格巴的位置如何安排就需要一番考量了。博格巴的能力非常全面,索帅试过让他踢左边锋,表现还不错。但本场比赛拉什福德铁定首发,那么安排在右路就是很自然的选择了。
图片
如此一来博格巴就会成为一个“奇兵”。踢右路,他具备盘带突破的能力,上赛季在热刺主场的联赛中,博格巴正是在右路的突破制造了点球。他也可以冲击禁区,扮演中锋的角色,他具备抢点的能力;往后,他可以与B费形成双后腰的站位,为左路的拉什福德送出精准传球,或者与格林伍德打出撞墙配合。博格巴很可能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这样的预测是否与你所想一致?总之,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都直接影响着争4的前景,对于热刺来说更是不容有失。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