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爱警】灵台县公安局领导亲切慰问患病民警

4月7日,受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志强及森林警察大队负责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森林警察大队民警孙轶群,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王涛详细询问了孙轶群同志的病情、治疗进展及康复状况,对其长期扎根公安基层一线,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志强询问了孙轶群同志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坚定信心,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孙轶群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一定积极治疗、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长期以来,灵台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爱警暖警工作,秉持“在工作上关爱民警,在生活上关心民警,在精神上激励民警”的理念,民警生病住院、因公负伤、生活困难,局党委领导都第一时间进行看望慰问,一声问候、一句理解、一份关爱,坚定了广大民、辅警的生活信心,激发了工作动力,为提振队伍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警营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