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邯郸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邯郸新闻综合频道

致广大 尽精微

追梦消防,无悔青春!

加入我们,并肩作战!

让你的青春不一样!

还等什么,

快来看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

面向社会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为加强和优化邯郸市消防救援力量,满足邯郸市经济发展对消防救援力量的需求,不断推进消防救援工作社会化,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冀公消〔2016〕36号《河北省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依据《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办法》,现结合我市灭火救援工作实际,面向社会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

(一)招聘岗位:灭火救援岗位。

(二)招聘人数:69名

(丛台区10人、邯山区5人、成安县40人、磁县14人)

二、工作地点

邯郸市丛台区、邯山区、成安县、磁县

三、招录条件与范围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忠于祖国、热爱人民。

2、热爱消防工作,志愿献身消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参加非法组织、重大交通事故和其他不良记录。

3、不限户籍地。具有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身高165cm以上,年龄在18至25周岁(1996年4月-2003年4月)的男性公民。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退役士兵、有丰富专业岗位经验(驾驶、医疗、修理、烹饪、游泳等)人员和消防退出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但最高不得超过27周岁(1994年4月)。

4、优先录用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消防救援队伍退出人员、退役士兵,具有机动车驾驶证B照以上(含)且驾龄满三年以上和有从事车辆维修特长技能的人员。

5、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6、体能达到规定标准。

四、工作待遇

(一)工资薪酬。区、县财政保障。新入职战斗员每月工资约3500元(含个人缴金),担任副班长以上职务(含)和有专业技术特长并胜任的,根据岗位类别,每月增发岗位津贴。实行按级定酬,量化绩效,按照年度增资计划,逐年上涨。

(二)其他待遇。按照有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和意外伤害保险。入职后,每月享受8天轮休假,每年10天带薪休假,还可享受婚假、陪产假、丧假等。免费提供食宿、被装和部分生活用品。每年享受一次免费体检。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至 5月5日。( 8:30-17:3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政治审查表,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4张,有当兵经历和专业技术特长的,将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并附后。达不到报名条件的,不予受理。报名表、政治审查表反正面打印填写。

(三)报名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