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iPad mini 6真机曝光|华强北AirPods 3上手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召开,不少网友猜测可能不办了,新品直接上架官网开售。诸多新品里面大家最期待的应该是iPad mini 6和AirPods 3了。
近日已经有抖音网友晒出了“华强北版本”的AirPods 3,外观造型和此前的渲染图基本一致:
图片
图片
新品采用了入耳式结构,佩戴上将会更加舒适。耳机柄比AirPods Pro更短一点,支持压感操作。
图片
新品应该不会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但会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充电盒也比AirPods Pro更窄一点。
华强北AirPods 3:苹果你就照着我的样子做就行了~
库克:好的,马上来进货
网上也曝光了iPad mini 6和iPad Pro 11英寸/12.9英寸的真机谍照:
iPad mini 6的外观设计和上代似乎一样,并不是全面屏设计,保留了Touch ID按键,后置单摄。
图片
图片
iPad Pro为全面屏设计,垂直中框设计。浴霸相机模组,后置双摄+激光雷达扫描仪。
由于受全球零部件短缺,部分MacBook和iPad的生产已经推迟了,不知道新品能不能在上半年亮相,大家期待吗?
往期推荐
【视频】小米11Pro、Ultra、青春版上手体验
全网都在吹,到底有多强?FindX3深度评测:这很不Find
粉丝问答(第170期)11Ultra怎么样?| LTPO屏幕的显示效果会更好?| 870的5G基带会是短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