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同框江启臣连胜文 支持者高呼“韩总选党魁”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据台媒报道 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今天参加军系活动,与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同台。3人皆是7月国民党主席改选的热门潜在人选,但韩、江两人对党主席改选未置一词,仅连胜文受访时表态“会支持我自己”。韩、江、连3人今天在公开场合互动热络,并在众人簇拥下同框合影。
台湾陆军官校专修班今天在桃园中坜的绿光花园餐厅举办第40期入伍46周年纪念餐会,韩国瑜约中午12点抵达餐厅门口,大批人潮、摄影机挤得现场水洩不通,支持者沿路高呼韩国瑜加油、韩国瑜我爱你等口号,韩花了近5分钟时间才从门口走到座位。
韩国瑜今天在活动上被推举为第40期校友协会名誉理事长,他上台致词时说,校友会选在4月11号举行活动,意义很不同,因为46年前他与在座校友都才18岁,坐火车到凤山陆军官校准备加入军中,充满恐惧、兴奋与忐忑不安的心情,回想昔日的年少轻狂,可以看出大家的内心澎湃汹涌,他也用最拿手的军歌代表心情。现场陆官专修班校友们跟着韩一同高唱。
韩国瑜座位尽管与连胜文相隔3人,但同桌的两人互动频繁。江启臣约12点40分到场后,韩国瑜先热情邀请江上台致词,两人并在台下短暂寒暄。
江启臣受访时说,他向韩国瑜介绍一些专科班的朋友,也很高兴陆官专修班校友会能够成立,这件事对校友本身及国民党凝聚党员感情都有帮助,他很开心韩国瑜愿意担任校友会荣誉理事长,至于党主席选举一事,今天天完全没有提到、大家不要想太多。
韩国瑜全场未接受媒体访问,约下午2点离开会场时,近百名支持者簇拥而上,再度将韩一行人团团包围,韩国瑜上车后,支持者趴在韩座车上,高呼韩总选党主席,沿路夹道欢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