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张文平全国劳模工作室”正式成立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地方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带动作用,什邡市总工会和湔氐镇工会成立“张文平全国劳模工作室”。
2020年,张文平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载誉归来,他仍保持为家乡人民谋幸福、为科技农业谋发展的初心,在科技兴农、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图片
近日,什邡市总工会、湔氐镇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张文平全国劳模工作室”挂牌。张文平表示食用菌产业要更好的发展,就必须脚踏实地,新推广的技术、方法要更加切合农户种植的需求,成立劳模工作室,这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也是家乡食用菌产业发展迈出的新一步,他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食用菌新品种的研发工作中,进一步带动家乡的父老乡亲共同致富。
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自己能够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身上的责任也更大了。
来源: 什邡工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编辑:高蕤泓
责编:邹强 牟娟 何婷 监制:彭晓英
总监制:蒋军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