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见!利川龙船水乡将重磅推出夜游模式

云上恩施报道(利川通联记者付琳眉颜晓倩)近日,记者从利川龙船水乡景区获悉,该景区正在进行提档升级,将在今年“七一”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园,届时将推出“夜游”龙船水乡的新模式,结合声光电多种视觉形式,让游客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感受到不一样的游玩和体验。

龙船水乡景区距市区8公里,景区位于清江上游的三渡峡,山清水秀,风光如画,在这里天然溶洞群与地下暗河融为一体,土苗民俗风情得到完整的展示。世界25首优秀民歌之一“龙船调”发源于此,龙船水乡因此得名。景区由2千米的土苗洞穴游览区、5千米的地下伏河观览区、3千米的土苗民俗体验区、8千米的清江漂游区四大版块组成。大小景点共计85个之多。其中,中国最长的天然水洞—水莲洞探明长度2万米,现已开发5千米。

为丰富景区游览项目,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该景区特推出亮点纷呈“夜游模式”,游客中心、水莲洞、清江栈道灯火璀璨,光影交织,或如繁星满天,或如海底世界,或似仙境缥缈,或似时空穿越,充满奇幻、浪漫、神秘之感,光与景的结合,虚与实相映,动与静相生,幻化出更奇妙的境界。

据悉,景区游览路线,以水路为主线,全程共有龙船渡、采莲渡、结缘渡、同心渡、龙门渡等5个渡口,每个渡口皆有不同的景观和表演,风味各异,趣味十足。